【图】简单的毛衣花样有哪些 三种时髦编织花样让你快速学会

2016/8/5 14:51:15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编织的你是不是经常对各种编织花样感到为难,对于初学编织的人来说,太复杂的编织花样看都看不懂,更别说学了。简单毛衣编织花样图解如下,一起来学学吧……

柔软的毛衣不仅在冬季可以作为保暖衣裳,在温暖的春季还可以当做外套穿,小编记得小时候麻麻们聚在一起织毛衣的时,总是兴高采烈地在一起讨论什么花样好看,什么花样时尚,简单的毛线可以编织出许多花样来呢,今天为喜欢编织的麻麻们介绍几款简单毛衣编织花样图解,希望大家喜欢。
交叉编织花样
先给大家讲一下交叉针法:
右上交叉:把第一针和第二针交叉编织,把第一针取下先织第二针再织第一针,第一针在上面,第二针在下面。
左上交叉:织法同上面一样,只是这个是第二针在上面,第一针在下面。
开始编织花样,8针一个花。
第一行全织下针,
第二行开始:右上交叉针,左上交叉针,四针下针,接着右上交叉针,左上交叉针,就这样循环织法。
第三行全下针。
第四行,左上交叉针,右上交叉针,四针下针,接着还是一样的左上交叉针,右上交叉针,再下针。
第五行全下针。
第六行:四针下针然后右上交叉,左上交叉。接着四针下针。
第七行全下针。
第八行:四针下针,左上交叉,右上交叉,再四针下针。
第九行全下针,以此类推。
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