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筒袜怎么搭配鞋子图片介绍 4款搭配教你穿出高挑身材

2016/9/18 18:52:08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筒袜,时尚的单品,就像长筒袜子的搭配,是一年四季均受到热烈欢迎的服饰。它不仅可以修饰双腿的线条,然而同时更能将显瘦的效果带给穿搭的女生们,让人无法不喜爱它。

中筒袜,时尚的单品,总是会络绎不绝地出现在各种季节里。就像长筒袜子的搭配,是一年四季均受到热烈欢迎的服饰。它不仅可以修饰双腿的线条,同时更能将显瘦的效果带给穿搭的女生们,让人无法不喜爱它。

短裤+长筒袜 轻松hold住忽冷忽热天look1示范搭配:牛仔蓝色七分袖衬衫+卡其色热裤+酒红色长筒袜+复古牛津鞋+黑色复古手提包+酒红色复古毛呢礼帽,酒红色的长筒袜与头上的酒红色小礼帽相呼应,复古的牛津鞋和复古的手提包更增添了文艺情怀。

短裤+长筒袜 轻松hold住忽冷忽热天look2示范搭配:黑色打底背心+白色七分袖开衫+黑色修身短裤+黑色长筒袜+黑色踝靴+黑色单肩皮包,黑白配永远不会出错,修身短裤和长筒袜的搭配显得腿部线条更加完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