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掉毛怎么办呢 教你几招轻松解决掉毛问题

2016/10/24 22:18:32 作者:Q1-s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部分的亲们都有毛衣掉毛的困扰吧!还有些亲们以为是买了假货,掉这么多的毛毛。但是亲们一定要记住,处理得再好的毛衣,都是会脱毛的,小编分享几种妙招。

相信大部分的亲们都有毛衣掉毛的困扰吧!还有些亲们以为是买了假货,掉这么多的毛毛。但是亲们一定要记住,处理得再好的毛衣,都是会脱毛的。为了不让亲们头疼如何防止脱毛,小编分享几种处理毛衣脱毛的妙招:少许脱毛,少量的脱毛,其实用脱毛器、粘毛滚简单处理下就行。处理方法:买到的衣服先用冷水洗,记得放毛衣液哦,可以保护毛衣。然后晾干,用原包装装起来,放进冰箱里的冷冻柜里冻24小时,就ok啦!脱毛严重。像兔毛、貂绒等由于原料本身就易掉毛,此类毛衣脱毛程度相对比较厉害的,究竟怎么处理呢?处理方法:首先将衣服放在冷水泡,让衣服湿透,再揉揉,什么也不用放。然后晒干,或者用保护袋放机器干水。如此反复进行2-3次(根据脱毛程度判定),然后用柔顺剂泡15分钟左右,清水过好,晒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