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伴郎休闲服装搭配图片展示 4款巧搭让你帅爆全场

2016/11/26 22:58: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兄弟娶妻我必以伴郎相伴,结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在婚礼上,伴郎是第二男主角,伴郎的穿着除了要和新郎统一风格外,还要衬托出新郎的帅气迷人气质。

夏天伴郎穿什么?兄弟娶妻我必以伴郎相伴,结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在婚礼上,伴郎是第二男主角,伴郎的穿着除了要和新郎统一风格外,还要衬托出新郎的帅气迷人,但也别忘了自己的风格哦!下面就由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夏天伴郎穿什么吧!宝蓝色的伴郎衬衫彰显与众不同的穿衣品味,领口处的精致印花设计更添奢华感,搭配黑色长裤体现正装的绅士与高档,棕色雕花皮鞋的搭配将造型的质感演绎到极致。

粉色伴郎衬衫很能烘托婚礼浪漫唯美的气氛,牛奶色波浪图案设计清新淡雅,展现干净气质,搭配青蓝色圆点长裤和银色球鞋,造型处处充满了时尚的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