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皮鞋子上的油渍怎么去除   妙招还你鞋子干净表面

2017/3/30 10:07: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皮鞋怎么清洗污渍油点?绒皮鞋又称作磨砂皮鞋。一般在冬天穿的比较多。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容易沾染灰尘,难以清洁,表面容易磨平等。尤其是不小心沾上了污渍...

绒皮鞋怎么清洗污渍油点?绒皮鞋又称作磨砂皮鞋。一般在冬天穿的比较多。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容易沾染灰尘,难以清洁,表面容易磨平等。尤其是不小心沾上了污渍油点,整个鞋面看起来很不美观。那么绒皮鞋怎么清洗污渍油点呢?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清洁鞋面时最好先用鞋撑撑起来。

第二步,除去鞋面的灰尘。用牙刷顺着一个方向刷就行,千万不要用超市买的超大鞋刷,尤其是毛毛很硬的那种,刷不了几次,可能把毛刷掉的。刷的时候做注意要往一边刷,切忌反复来回的刷,这样很伤绒面。

第三步,灰尘去除之后,现在就要用专用的铜刷了。就是那种一边是橡胶,一边是铜丝的刷子。家里没有,可以在网上购买专业的铜刷。注意铜丝面主要处理污渍较重的部位和被磨光的部位。先用橡皮面朝一个方向刷,边缝用侧面。污渍处着重打圈揉,再用铜丝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