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乐福鞋搭配出新鲜感 街头巧穿赚取回头率

2017/4/6 15:1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
所有女生鞋柜里都会有一双乐福鞋,乐福鞋样式简单却不乏味,有经典款,也有很多配以不同的花纹彩绘来作为点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黑色乐福鞋都有什么好看搭配吧!

乐福鞋+短裙 很多人可能觉得乐福鞋是休闲款的,短裙又是比较正式极富女性色彩的,它们两个怎么可能会走到一起呢?其实不然,把乐福鞋与短裙搭配好的话绝对可以让你在人群里独树一帜。

黑色乐福鞋配上一身白色收腰套装裙,突出女性腰线,上班下班皆可穿,再拎上个黑色包包放些随身物品,实用又好看。皮质乐福鞋搭配黑色小皮裙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酷酷的小性感

乐福鞋作为一个百搭单品绝对是女生鞋柜必备款,看完这些搭配你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快翻出你的那一双专属乐福鞋搭配上街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