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外套搭配什么内搭呢 四款美搭尽显你女人魅力

2017/4/10 9:58:23 作者:Q1-mof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一直都觉得冬季的街道不缺少穿黑色,驼色大衣的菇凉,而且个个看着在搭配上都毫不示弱,于其费劲心机的创造新颖搭配,不如挑选色彩来得事半功倍,这里简单百搭。

小编一直都觉得冬季的街道不缺少穿黑色,驼色大衣的菇凉,而且个个看着在搭配上都毫不示弱,于其费劲心机的创造新颖搭配,不如挑选色彩来得事半功倍,这里简单百搭,典雅气质的白色大衣就非常适合了,在这之前,先来学学时髦精们都是怎么玩转的吧!白色作为色系中的最亮色,有着很好的吸睛效果,在满街的女款大衣中绝对会是眼前一亮,而且白色作为百搭色系,与其它单品的组合自然也会简单不少。如图中的时髦精,就用一件蝙蝠款式的白色大衣,突显简约大方,显得颇为气质;下装搭配一条略带运动风元素的牛仔长裤,看起来整个人整洁利落,步态优雅。

白色大衣内搭黑色高领毛衣,呈现出十足的摩登女性气息,而下搭铅笔裤型也是很多菇凉突显苗条感的方式,个子矮的女生也能够驾轻就熟的hold住长款大衣。当然,出街可别忘了用几件时髦配饰装点自己,不管是颜色还是款式,都会是整体加分的砝码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