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技巧 展现精致女性魅力

2017/6/7 16:12: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唯美短裙搭配风格
短裙是大多数女性夏季都会选择的一款单品,其实,每一款短裙都是一种风格以及情调的展现。当然,多种款式的短裙又蕴含了设计师多样化的追求,或美、或靓丽、或风韵犹存。

黑色与白色的巧妙融合,在颜色上就已经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效果。尤其是经过独特的设计处理,上半身呈现出左右走向的,而在下半身则相反开来,系上一条纯黑款的腰带,搭配上一款相同颜色、相同条纹包包,不论从那个角度来看,都是那样的令人动容。

美好的女性本身就是最完美、最精致的搭配,更不必说穿上一款黑色的短裙了。素雅但不失庄重的黑色短裙,搭配上一头靓丽飘逸的秀发,腰间白色的缀花饰带,与裙摆的装饰形成一种别出心裁的反差,以此来奠定整个短裙的简单设计中所蕴含的别样的唯美情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