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丝巾做帽子配饰  帽子新花样装饰一甩土气大翻身

2017/6/7 17:08:00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巧用丝巾做帽子配饰?爱美的朋友都少不了一顶帽子来将自己打扮得更加时尚。那么,如何用丝巾做帽子的配饰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学习下巧用丝巾做帽子配饰的方法吧!

如何巧用丝巾做帽子配饰?爱美的朋友都少不了一顶帽子来将自己打扮得更加时尚。当你苦于寻找一顶中意的帽子的时候,小编用一根丝巾就可以让帽子变成时尚新颖的款式。即使是一顶平凡的帽子,在丝巾的巧妙衬托之下,也能化腐朽为神奇,让它美翻天。那么,如何用丝巾做帽子的配饰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学习下巧用丝巾做帽子配饰的方法吧!

麻花装饰简单的软呢帽:1.首先准备一顶普通的软呢帽;2.将丝巾按照斜丝巾方向自然地穿过帽子上的装饰环;3.将丝巾拧成麻花条状,围绕帽子一周进行装饰;4.然后将丝巾尾端插入缠绕的部分中,干净利落地整理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