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的男生穿什么衬衣  才突出男人的魅力

2017/6/11 17:03:20 作者:U2-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肤黑的人穿什么颜色好看,服装搭配。虽然中国人的皮肤是黄色,但是在中国,由于地域不同,很多朋友生活在太阳照射下,所以皮肤自然也晒的比较黑。其实黑皮肤...

穿土黄色的西装,再配件白色的衬衫,和一条蓝紫色斜纹领带,就OK了.. (皮肤较黑和皮肤黝黑是不同的,下面将会讲到三种黑皮肤的人穿什么颜色合适。) 数人都以为黑皮肤和白色服装是绝缘的,其实不然,帅气健康的黑肤美眉穿上白色服饰更能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风采。

简单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蓝色翻边牛仔裤,平淡中穿出洒脱与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裤,诠释的又是一种甜美与清纯。 此外,略带浅蓝、深灰二色,配上鲜红、白、灰色,也是相宜的。穿上黄棕色或黄灰色的衣着脸色就会显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绿灰色的衣着,脸色就会显得红润一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