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含义是什么 美好的祝福送给幸福的你

2017/6/19 9:02: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的是一种非常古老的宝石,因为纯正的紫色而深受大家喜欢。它不仅可以制作成美丽的饰品装饰外在形象,还可以驱邪祈福,并且能表现出浓烈而纯粹的爱。

紫水晶还具备一种神奇的力量,能够吸引身边的人慢慢像你靠近,摆脱孤单和寂寞。紫水晶能够带给职场人好运,让整个环境变得顺心顺手,再也不做职场中的衰人,重拾自信,掌握全局。这样具有强大功能的紫水晶送给职场闺蜜、领导非常合适,不过也别忘了给你买一个,为自己加加油。

紫水晶还是二月生辰石,看似普通却是非常古老的宝石,有"诚实之石"的美称。用紫水晶作为二月生人的幸运石,象征着诚实守信,心态平和,也是对此月生人的一个美好寄托。在很多国家,紫色都被认为是高贵典雅的颜色,紫水晶配上漂亮的姑娘,就是一幅唯美的画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