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穿搭推荐 三款风格穿搭展现女性魅力

2017/7/6 8:1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长裤完美阔腿裤
夏季或者春秋季节,阔腿裤长裤是很多女生会选择的一种裤子。这种裤子穿起来并不是非常难搭配,而且款式也非常多,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百搭的阔腿裤。

第一种推荐的阔腿裤搭配就是和大衣进行搭配。今年比较流行的一种穿法就是阔腿裤搭配大衣,但是这样的穿搭方式对于个子比较矮的女生来说并不是十分友好,但是这样穿的确非常好看。图片上显示的两款不同款式的阔腿裤长裤,但是搭配方法却差不多。

一种蓝色牛仔阔腿裤搭配蓝色大衣,脚上的短靴也非常好看。另一款红色大衣搭配颜色比较相近的焦糖色裤子,相近的颜色搭配起来更加好看。而且这样的搭配非常显个子,看起来会非常高,而且也非常时尚

第二款搭配比较适合夏季,夏季穿牛仔裤就会显得比较束缚,而且给人一种很热的感觉。但是穿上阔腿裤就会有很大的区别,蓝色的阔腿裤搭配白色的露脐蕾丝上衣,这样的搭配方法看起来就会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并不会觉得很热。

要说阔腿裤和什么搭配在一起最合适,那还是数衬衫比较好。图片上显示的搭配看起来就非常时尚,而且很多人都不会拒绝这种搭配方法。蓝色牛仔阔腿裤搭配一件浅蓝色衬衫,解开的扣子正好露出美丽的锁骨,这样的穿搭方式不仅显瘦,而且还更加优雅

另一款红色裤子搭配白色衬衫,飘逸的布料看起来就非常舒适,而且搭配高跟鞋显得腿非常修长。这两款搭配风格比较接近,尽管布料不太一样,但是都会给人一种比较硬朗成熟的感觉,喜欢这样搭配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