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怎么辨别真假才不会出错 小小一招给你火眼金睛

2017/7/13 20:12:18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怎么辨别真假好的蜜蜡
珠宝的价值一般很高,尤其是一些我们生活中不常见的珠宝,在自然界也十分少,所以价值翡翠高,但就是这样的珠宝,却很容易出现假货,让购买者花了大价钱买到假货。

说到琥珀大家都十分熟悉,但是这蜜蜡很多人却是一点儿也不了解,事实上蜜蜡也是琥珀里面的一种。虽然蜜蜡是琥珀,但是和琥珀之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琥珀一般是透明的,但是蜜蜡主要是呈现出半透明或者不透明的状态,这是二者根本的区别。

知道了琥珀和蜜蜡的区别之后,相信以后大家能够很清楚明白辨别出琥珀和蜜蜡。蜜蜡常见的亚瑟有黄色、米色等等,一般颜色比较浅,这种颜色的蜜蜡主要是缠在波罗的海区域,而深色的比如红色蜜蜡则由于空气中的氧化作用,使得颜色逐渐变深。

我们在大体上了解了蜜蜡之后,很多人还是表示自己不知道如何辨别蜜蜡的真假,害怕自己购买的时候买到假货,花了钱却糟心。因为自然界真的蜜蜡很少,所以市场上的仿品很多。

人工制造的假蜜蜡不会随着气温的变化而变化,所以没有氧化作用。好的辨别蜜蜡的方法就是佩戴,真的蜜蜡会因为自然界的氧化作用,在人们配搭的过程中颜色会逐渐加深,假的蜜蜡自然不会发生这种化学作用。

再者就是蜜蜡遇热的时候会变红,这也是鉴别蜜蜡的一个好方法,除此之外,因为蜜蜡的密度很低,在水中能够浮起来,所以大家在检测蜜蜡的时候还能够将其放在盐水之中,真正的蜜蜡会浮起来,不过如果蜜蜡包含的杂质过多的话,使用这个方法是检测不出真假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