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搭配展示 时尚达人都是这样穿的

2017/7/27 17:57:11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丝巾的搭法
丝巾是近一段时间以来,风靡一时的时尚单品之一。无论是各路时尚达人还是各种报刊杂志都有相关丝巾搭配穿衣指南。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种时尚穿搭。

早在中世纪以前,丝巾就开始在欧美地区流行,但当时更多的还是起到御寒保暖的作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时尚潮流的变迁,现在丝巾起到的作用更多的是一种装饰品,都是用来搭配衣服的,并没有太多实际的意义了。尤其是近段时间来,丝巾搭配更是火热,很多“小仙女”的衣柜里都会有几条不同风格的丝巾,用来搭配日常所穿的衣服。

传统意义上,我们一般都是把丝巾系在脖子上的,所以就算只是一种饰品,一般我们也都是在秋冬季节的时候才会系,因为夏天系的话,脖子会很热。在秋天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穿一件立领衬衫,然后上面的扣子不扣,露出一点脖子,再根据衣服色系搭配一条丝巾。这样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很利落,而且脖子是露出来的,所以配上丝巾也不会显得累赘。

随着时尚的定义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都可以定义属于自己的时尚,单是在秋冬季节的时候搭配丝巾已经越来越满足不了大众的需求了,所以时尚达人开始改变传统意义上的丝巾搭配方法。这样丝巾就不再是脖子和秋冬季的专属,而且可以在任何季节随意搭配丝巾。

我们常见的就是穿一件衬衫,搭配一条牛仔裤,把衬衫扎在牛仔裤了,为了使牛仔裤不再突兀,就可以拿一条跟衬衫同色系的丝巾当腰带。还有就是平常我们拿大手包的时候,也可以用一条和包包同色系的丝巾缠在包带上,搭配出时尚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