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秘诀大揭秘   几招教你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7/8/7 21:27:3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优质的蜜蜡价格高昂,它往往被制成各种精美的饰品。它的质地与色彩,足以同钻石、玛瑙等媲美。蜜蜡除了有装饰作用,还具有药用的疗效,可凝神定气、治疗高血压等疾病。

蜜蜡是一钟很珍贵的有机宝石,它要经过成千上万年方才形成。从古自今,蜜蜡深受世界各地的贵族、收藏家、发烧友所追捧。特别是爱美的女性,都喜欢佩戴蜜蜡。在近代更是掀起了一阵收藏蜜蜡的热潮,优质的蜜蜡价格也水涨船高。蜜蜡可以制成各种装饰品,比如项链、手串等等。

蜜蜡除了因为外形的原因深受藏友的喜欢,它还是历代皇室贵族的饰品和宗教所使用的圣物。这赋予了蜜蜡与一般珠宝所不同的价值,因此蜜蜡也象征着财富与权力。蜜蜡的品种多样,色彩绚丽,金莹剔透,散发着光泽。它身上具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让你一看上它便挪不开眼。

随着佩戴蜜蜡的人与日俱增,那么蜜蜡平时应该怎样保养,你了解吗?下面就由小编为你一一讲解。

1、禁止碰撞。蜜蜡质地比较脆,硬度较低。所以一旦受到外力的撞击,很容易造成破损,影响其的完整性和外观的美感。平时如果我们没有佩戴蜜蜡,要尽量把它放在专门的盒子里。家里有孩子的话,要放在孩子够不着的地方。

2、禁止摩擦划伤。我们存放蜜蜡的时候,一定要单独存放。千万不能与一些坚硬的物品放在一起。包括平时我们佩戴蜜蜡,也要小心钥匙之类的物件划伤蜜蜡。

3、远离火源、高温地方。蜜蜡的熔点低,所以蜜蜡不能长时间爆嗮在阳光下或者靠近火源边,这样会使蜜蜡受热从而破裂,产生一些裂痕。

4、我们清洗蜜蜡,一定不能使用牙刷或者刷子之类的东西,这极有可能会对蜜蜡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蜜蜡一定要去专门的地方,交给专业人员进行清洗工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