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缅甸翡翠怎么鉴别 教你快速识别真品的方法

2017/9/7 14:47:13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缅甸翡翠是一种色泽翡翠柔和的硬玉,佩戴在身上有丝丝清凉的感觉。不过如果想要购买到上好的缅甸翡翠,还是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教给大家几种挑选缅翠的方法。

三:听声音

上好的缅甸翡翠不仅可以从重要硬度上来鉴别,还可以通过声音来区分玉石的优劣。轻轻敲击缅甸翡翠,如果是上好的玉石,会发出非常清脆悦耳的声音。如果是低劣的翡翠,发出的声音则更为沉闷。

四:摸手感

将缅甸翡翠放在手心,能感觉到丝丝清凉。所以夏季佩戴,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更加有益。

五:看外形

如果是上好的缅甸翡翠,可以放在灯光下观察,质地细腻而且色泽柔和的玉石,则收藏价值高。反之那些颜色不均匀,而且过于鲜艳的缅甸翡翠,一般都是劣质品。

今天给一共给大家介绍了以上几种鉴别缅甸翡翠的方法,希望能够在各位挑选的时候起到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