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松石颜色多样化 美丽程度会让你心动

2017/10/26 16:37: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松石是一种石头,但它与平常的石头不同。它的颜色多样且充满了美感,很多人用它戴在自己的手上或是脖子上,是身份高贵的象征。它的独特之处就让我们来好好欣赏下。

绿松石又可以被称为松石和土耳其石。之所以被称为土耳其石,是因为传说它是经土耳其而传入欧洲的。在中国、美国和俄罗斯等国都有大量的绿松石出土,而它们的价值比一般的石头高。绿松石可以分为四种:瓷松,绿松,面松,铁线松。每种的形状都各不相同。绿松石在西方国家还象征着辟邪和幸福,守护着人们。

不过吸引我的还是绿松石的颜色,各种各样的颜色让人看了有心动的感觉,会不禁发出感叹:为什么会有这么美的颜色?有天空蓝,绿蓝色,灰蓝色,海底蓝,淡蓝色,黑蓝色,蓝色的深浅不同代表了其化学成分的不同,密度和硬度也会影响蓝色的深度。各式各样的蓝色不仅美,而且没想到还藏着这么多的小秘密。

除了蓝色,它还有碧绿色,白绿色,菜绿色,青黄色,菜籽黄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颜色,没有它没有的颜色,可见,它仿佛是承包了颜色的“大地主”,要什么颜色就有什么颜色。

绿松石的价值排行也与颜色有关。第一有价值的是绿色和蓝色,第二是黄色,而第三就是不太起眼的褐色,收藏的价值与第一和第二相比差了不少。

当你在买的时候,根据个人的爱好颜色去购买,不过挑选第一有价值的也不差,因为这样的收藏价值较高。

有人曾说过:绿松石是大自然给人类的一个五颜六色礼物。确实如此,它的颜色种类太多了。如果你对绿松石感兴趣,那就快买一条来装扮自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