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玉叶吊坠  有什么特殊含义

2017/11/20 11:2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是很古老的宝石品种之一,较优质的祖母绿是可以比钻石还更有价值。在古埃及时代就已用做珠宝。当时的著名矿场克利奥帕特拉,现已因大量开采而耗竭。

祖母绿的吊坠一直以来,都被很多的人群喜欢,它不仅颜色款式非常好看,而且有很多吉祥的寓意,很多贵妇人都喜欢佩戴和购买。祖母绿的款式也是很多的,很多人在款式的挑选上可能会犹豫不决,今天就给大家讲讲祖母绿玉叶吊坠的含义。

首先祖母绿是玉石里面一种比较高档的产品,所以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想要买到好的祖母绿吊坠,在价钱上一定要舍得,价格低的品质也就低了,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还是要去大的品牌店去购买,这样更容易买到真货。如果是在一些小店铺的话,可能就是没有保障了。

在这种祖母绿的饰品里面,叶子造型的吊坠还是非常多的,因为在我国古代有一种金枝玉叶的说法,就是形容女孩子的尊贵,尤其是在现代,金枝玉叶的说法就更加的多了,可以象征着成功,平安,一帆风顺等多种吉利的说法,而祖母绿象征着祥和,平安的生活,两者相互结合,寓意就结合到了一起。

而且玉叶的适合人群非常广,除了女孩子。男士也可以佩戴,玉叶吊坠也象征大业有成,所以佩戴祖母绿的玉叶吊坠,也有好的含义,象征着男士的事业成功等。对于你年轻人来说,祖母绿的玉叶也可以是勃勃生机,比喻向上的生命力。对中年人来说,就必须家庭的和睦安康了。

所以,祖母绿的吊坠适合很多人佩戴的,也不会有违和的感觉,而且寓意好,送人也很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