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穿短裤配什么鞋好看 让你不再为此而烦恼

2017/11/28 11:4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短裤,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相反还会觉得很熟悉。那么,我们所有人都适合穿短裤吗?短裤应该搭配什么裤子会比较好看呢?接下来,我们将做一些简单的分析。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夏天到了,相信大家身体以及内心都开始燥热起来了吧。其实很多人都喜欢也习惯在夏天的时候穿短裤。短裤,顾名思义就是比较短的裤子,而且这种短裤因为其独特的特点,可以起到散热的作用,从而帮助人们摆脱闷热的状态。短裤还有一个很好的作用,那就是修饰腿型的作用。相信说到短裤的这个作用,很多人对短裤更加喜欢了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Dean Drobot

但是,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不管是穿衣风格还是气质等方面都会有所不同。那么,是否每个人都适合穿短裤呢?顾名思义,这是不正确的。首先,短裤适合那些腿比较细的女生穿,短裤因为其短的特点,所以不会遮掩太多的肌肤,所以就会直接地露出腿。其次,我们还需要正确地搭配好鞋子,让短裤看上去更加地好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Ekaterina Chebotareva

首先,建议大家搭配有颜色的高跟鞋。其实每个女生都应该拥有一双高跟鞋,高跟鞋不但可以显示出自己独特的气质,还可以起到搭配衣服的作用。高跟鞋其实是很百搭的,所以很适合搭配短裤,而且这样看上去更加地和谐。

其次,我们还可以搭配小白鞋。小白鞋其实是很多鞋子的总称,并且只要是白色的鞋子都可以称作为小白鞋。例如白色的帆布鞋或者是白色的小皮鞋都可以称为小白鞋。其实小白鞋跟高跟鞋一样都很百搭,而且还会显得很青春,适合女孩子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