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链的含义是什么 知道这些就够了

2017/12/13 7:23: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腰链是什么?其实,它也是众多饰品中的一种。在我们中国,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有祈福与消灾避难的作用,它代表着我们民族对这个世界、自己、他人的美好祝愿。

我们对于脚链、手链、项链等饰品都十分熟悉,带上它们,不仅可以为整身的Look加彩,还可以点缀心情。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一种单品叫做“腰链”,可能大家对它还不是很清楚,搬好小板凳听小编慢慢道来吧。

腰链又被称为腰饰,与其他饰品一样,它有多种风格多种款式,比如简单的红绳款、金属制款、丝带布艺制款等等。在我们中国的观念中,它不仅美丽潮流时尚,还有祈福保佑平安的含义。腰链主要分为两种,露出来的和藏在衣中腰内的。

露出来的一般主要是起装饰作用的珍珠腰链和金属腰链,我们可以将其绑在牛仔裤和各种连衣裙半身裙的腰部位置作为装饰腰带。这样的搭配可以为整体加分不少,闪闪发光的链子十分抢眼,走动起来曼妙多姿,美丽动人。

戴在衣服里面可以紧贴皮肤的一般是我们用来祈福的红色绳子或者丝带。第一,在我们中国的传统观念中,本命年是不吉利的,也就是俗语讲的“犯太岁”。为了避免祸灾,就得穿戴红色手绳或者红色腰链。

第二,大家经常用红色腰链来祈求姻缘。众所周知,月老公公是用一根红线首尾两牵将善男信女们连接在一起,此生不离。女孩子也会将自己的红绳送给自己喜欢的男孩子表明心意。这是我们我们民族对于姻缘的美好祈愿和祝福。总而言之,腰链不仅美丽,还包含美好的含义,女孩们都可以去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