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穿搭的一大难题之一 黑色大衣搭配什么鞋子

2017/12/13 7:2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大衣是大部分人衣柜当中都有的一件秋冬季衣服,就算没有你也一定曾经考虑过买一件黑色大衣,但是很多人对于它的搭配技巧还是不了解,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黑色大衣是人类在冬季的好朋友,很多人都选择了这种高冷的服装,因为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很有格调,但是很多人有了大衣,却不懂得如何穿衣,使其整体看起来十分的不协调。其中很常见的错误就是穿错鞋,鞋非常重要,有人说,从一个人的鞋子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的性格和修养,那么什么样的鞋是适合黑色大衣的呢。

首先,显成熟一点的,我们可以选择靴子,近两年十分火的马丁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马丁靴里面有一个著名分支“大黄靴”。它是一种神奇的靴子,因为它几乎能适合除了运动风格之外的,所有风格的穿搭,甚至是搭配黑色运动裤也不会显得有多奇怪,就算你一身黑,黑色大衣,黑色裤子,只有靴子是黄色的,整体效果反而更佳。

而除了大黄靴,其他颜色的马丁靴同样很适合黑色风衣,比如深褐色皮质和纯黑色鞋面的马丁靴,相对于大黄靴,它们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稳重一些,适合参加工作的人穿。再有就是一些潮人的穿法,在这些人眼中,大衣将不再是那么严肃正经的服装,他们会在大衣里面穿卫衣,来显示自己的特别。

再搭配一些高帮平底鞋,或者高帮帆布鞋,穿一些倾向于工装的束脚裤,大多是深色或者迷彩。但是卫衣的颜色总是鲜艳的,与深黑色的大衣形成鲜明的对比,展示年轻人的某种不羁,和对生活的热情。大胆的搭配方式总是会在某一瞬间,一下子吸引住别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