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破了个洞怎么补救 这几个妙招帮你解决

2017/12/13 7:41: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有时会不小心把裤子勾破,这时有以下的补救方法。首先你可以直接修补这个洞;也可以再弄几个洞直接把它改造成破洞裤;此外也可以在破洞处补上刺绣。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有时会把裤子勾破,这时裤子上会留下一个洞非常的不好看。此时有这几种方法可以帮你解决问题。首先,如果破的是一个非常小的洞,你可以直接用针线把这个洞缝补好。注意,要把裤子翻过来从里面缝补,缝补时也要选择比较细一些的针和线。因为是很小的一个洞,就算有缝补的痕迹也不会很明显,所以不用担心裤子的美观问题。

如果你的洞刚好破在膝盖之处,同时你也不讨厌穿破铜牛仔裤的话,可以直接把裤子改造成破洞牛仔裤。你可以用剪刀把这个洞变得大一些,再用剪刀刮一刮破洞的边缘部分,让它不再那么整齐,有一些毛躁的感觉。还可以在别处也弄一些较小的破洞出来,与那个比较大的破洞相呼应。这样也会让你的裤子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具有个性。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到商店去买一些你自己很喜欢的一些刺绣,然后把它缝在破洞处。这种方法适合个性比较张扬的人,如果你要寻求时尚方面的改变,不妨从这个破洞处开始。除了缝刺绣补救外,还可以直接在破洞处进行绣花这道工序,既快捷又方便。

另外,如果你的破洞比较靠下也就是在裤腿处的话,也可以直接把破掉的地方裁掉,做成九分裤或七分裤。

如果这些你都觉得比较复杂不好操作,也可以直接到修补的店里处理,他们会有更多专业又迅速的处理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