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掉黑裤子起球 四个妙招让它光洁如新

2017/12/13 7:4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起球是一件非常令人苦恼的事情,起球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主要的便是裤子的质量以及摩擦的程度。虽然对于黑色的裤子而言不怎看得出来,但还是需要做出一些处理的。

对于现在的人们而言,服饰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人们不可能不在意它。但是我们的衣物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脱线或者起球。尤其是起球,这是一个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它不仅会让我们的衣服看起来很脏,而且还容易沾到各种东西。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扔掉一件已经起球的衣物还是要花费比较高的成本的,因为这意味着你需要重新再买一件。

所以很多人都是选择继续穿着它,但是这个问题又不能不管它,所以我们便需要寻找一下方法去处理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便来介绍几个有用的方法。

1、使用专门的工具去处理

在市场上面有很多商家都在售卖专门处理这种问题的工具,朋友们可以去买一个回来。但是这种工具的类型还是挺多的,所以在选择工具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裤子的特点,不要买错了。

2、使用胶带

在上面所介绍的那张工具出现之前,人们几乎都是使用胶带来处理这种问题的。首先把裤子平整的放在桌子上面,然后撕掉一条胶带贴在起球的地方,用力的按压几次之后再迅速的揭掉即可。

3、使用小刀

如果上面这两种工具都没有的话,朋友们也可以使用小刀来把小球都刮掉,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别弄破了裤子。

4、使用剪刀

如果裤子上面的小球不太多的话,也可以用一个小一点的剪刀将它们一个个剪掉,但是这只适用于毛球比较大的时候用,不然容易戳到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