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中学生衬衫搭配 教你穿出清纯气质

2017/12/13 7:47:13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是一种非常受人们喜爱与欢迎的衣服,它分为男款和女款两个大的种类。穿衬衫的人群是非常的庞大的,其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学生,尤其是休闲风的衬衫,非常受欢迎。

1、和没有袖子的毛衣一起搭配

这种方法适合在九月份快要结束的时候穿,因为那个时候天还是比较凉的,单长袖的衬衫已经不太合适了,而毛衣能够很好的保持住温度。而且衬衫和它搭配在一起更能凸显出学生的乖巧。

2、搭配以牛仔为主要材料制作而成的裤子

对于学生来说,在衣物方面比较重要的是舒适,所以加一条这样的裤子是很好的,因为这种裤子穿起来会十分的贴身,而且会很软。另外,它和衬衫搭配起来也会显得比较休闲,即使是在学校外面也可以穿。

3、搭配黑色的裤子

如果是只有一种颜色的衬衫,尤其是白色,那么朋友们可以把它和黑色的裤子在一起穿。而且这种裤子一般都会比较的保暖,即使是天稍微冷一点也能穿出去。

4、和短短的裤子一起搭配

在六月份以及七月份的时候,很多学生都喜欢穿着短短的裤子,这个时候再加一件衬衫便很好看了。另外,朋友们还可以把上衣塞到裤子的里面去,这样不会影响到平时进行活动,而且还能帮腹部进行保暖。

5、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

如果不想要让衬衫直接碰到皮肤的话,也可以在里面加一件T恤,尤其是比较简单而且没有什么太浮夸的图案的那种,很适合学生来穿。

6、和裙子一起搭配

这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而且有很多学校都要求学生们统一穿这种。朋友们可以选择一件长度在膝盖上面的裙子,然后再加一双长一点的袜子,以及白色的鞋子,会显得人非常的青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