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里面穿衬衫很流行吗 但却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2017/12/17 7:1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像自从卫衣搭衬衫的穿法出现以来,这股热潮就没有消散过,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大家都这么穿。潮流虽好,穿搭可要小心,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这样的搭配。

自从问世以来,卫衣就以其方便舒适的特点被人们所推崇,特别是那些精力旺盛、追求潮流的年轻人。这些年来,卫衣的整体版型好像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却开始流行把衬衫穿在卫衣里面,但不是所有人都能穿得好看。这次,我们就来判断一下这样穿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因为当初设计卫衣就是为了舒适度,所以一般来说,卫衣的版型都是比较宽松的。虽然宽松的卫衣能帮上半身胖的朋友遮住很多肉,但这样就会失去整体的线条,导致上半身看起来十分臃肿,特别是在里面内搭了一件衬衫后。

还有一些拥有魔鬼身材的朋友也要小心卫衣搭衬衫这个雷区,特别是那些胸部丰满的妹子们。虽然你们的好身材完全能把握衬衫,但如果胸前太过丰满,卫衣的前襟就会在视线上无限放大,使它看起来像个累赘。

另外,因为衬衫比卫衣更挑人,即使作为内搭的它只露出了一个小小的领子。所以有些脖子短的朋友就要和卫衣搭衬衫说再见了。本来这样的搭配就遮住了一部分脖子,如果原来颈部曲线就不是特别修长的会显得脖子更短、肩膀更粗壮。

在搭配衣服方面一直有一个黄金法则:流行的不如适合自己的。这不意味着我们就不去追赶潮流了,而是不要盲目地跟风。在搭配的时候一定要以自己的穿搭效果为主,不能看别人的效果出众就是好,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