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女生穿行吗 其长短适合哪些人穿

2017/12/19 7:41: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男生穿时不行的,按照长度分为短款、中款和长款,短款适合小个子,中款适合个子中等的妹子,长款的适合个子高的女生。鞋子可以穿运动鞋或者高跟鞋。

包臀裙男生能穿吗?显然,生活当中是不可以的,只有在时装周上才可能看到模特身上穿着包臀裙。但是包臀裙,作为不会过时的下装,一直是女生乐此不疲购买的单品,主要原因是包臀裙可以凸显女生优美的身材,另臀部看起来更丰满,具有束腰的功能,很是考验女性的身材,如果女生过于肥胖,穿包臀裙会暴露很多缺点。

总的来说,包臀裙就是一种修身的长度刚过臀部的裙子。包臀裙有很多款式,大体分为两种,一种是连身包臀裙,一种是半身包臀裙,不同款式的包臀裙适合不同的人穿,可知性优雅,可俏皮可爱,可活泼大方,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能穿。

包臀裙的长度分为三种,一种是裙子下摆到大腿处的短款,适合穿的人一般身材较好或者小个子女生,不建议夏季穿着,过于性感,适合在秋冬季节搭配打底裤;第二种是裙子的下摆在膝盖稍微偏上的中款,适合各个身材中等,160厘米以上的女生穿更好看,;第三种是裙子下摆在小腿中部的长款,适合个子较高的女生,腿长占优势,更能凸显腿长的优势。

搭配包臀裙的鞋子种类有很多,个子较高的女生搭配长款包臀裙的时候可以穿运动鞋,展现一种积极向上的活泼风格;个子较矮的女生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显高还显腿长;160厘米以上的女生可以搭配任意的鞋子,几乎没有雷区。搭配包臀裙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