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的制作 详细步骤教会你

2017/12/20 9: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作为较受欢迎的裤子款式之一,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这样特殊的牛仔裤,且破洞牛仔裤的款式也大不相同,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制作属于自己的破洞牛仔裤。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多年来,破洞牛仔裤一直风靡全世界,这是父辈永远不能接受的时尚,很多朋友可能已经发现,破洞牛仔裤每年都在变化着,越来越时髦了,因此适合的人群也更加广。

其实我们不用跟着潮流去买衣服,因为很浪费的,如果家里有自己觉得过时的牛仔裤,可以用来制作成破洞牛仔裤,这样既有个性又不用花钱,我们只使用一把剪刀就可以把旧的牛仔裤子做成个性单品,让你走引领潮流,而且出街不会有同款的裤子出现。

首先需要做准备材料、工具,一条牛仔裤,然后你需要一个刮刀和剪刀,一块木板或者是纸板,这是防止你用刀割的时候,会弄破后面的裤腿,准备好后就可以开始做破洞牛仔裤了。

选择好自己想要开洞的地方,一般都是大腿和膝盖的位置,然后把木板或者是纸板垫好,用笔画出要开的洞大小,用刀尖跟着笔画的线轻轻划,特别注意控制好,让刀横向划出痕迹,不要把线弄断,不能着急,尽可能慢,就是跟着你第一刀的痕迹刮,慢慢你会发现一些棉花,这个是牛仔裤布料刮下的,你不需要管,继续刮,要有耐心。

当你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一些白线,事实上你已经差不多完成了,破洞的牛仔裤要更好看,另一个关键就是仔细清理粘在上面的棉绒,记住必须在内外都清洁,可以使用你的手慢慢地擦干净,也可以用剪刀切断,但必须注意,不要把白线弄断了。

如果不小心把白线弄断会影响美感,所以一定要慢慢清理。完成这些后破洞牛仔裤就成形了,如果你还想多弄几个洞,建议你错开剪,因为如果太密集就达不到效果。错开剪看起来有一种不对称的美,大家不妨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