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松石的功效与作用 注意保养让它光彩依旧

2017/12/22 9: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松石一种大众认知度比较高的宝石,很多人都喜欢其淡雅的色彩,佩戴起来给人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但其实看似普通的绿松石,却具有强大的功效,长期佩戴有不少好处。

珠宝的种类繁多,很多连名字都叫不出来,但是在所有珠宝中,绿松石是让人见了就无法忘记的,淡淡的绿色或者蓝色让它在闪亮的珠宝中显得很与众不同,淡雅的颜色也让女x.a不释手。它通常被制成吊坠或项链,戴上它可以让你的魅力大增。

绿松石作为一种矿物宝石,微量元素含量很丰富,可促进细胞生长,增强机体免疫力。熟悉它的人应该知道,绿松石是12月的保护石,所以它的含义很美好,寓意希望和胜利,它将带给你力量和勇气。除佩戴外,古代的人还把它作为药物使用,能有效驱风散寒,解毒清热,不过估计也只有古时候的有钱人家才会舍得把它入药。

绿松石是印度人发现的,他们把它视为灵石,因为绿松石有驱邪恶保平安的作用,它也可以治疗我们眼睛的疾病,但需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绿松石的作用和作用是如此之大,所以怎么选择绿松石是每个人都想知道的。从名字上看,不少人都认为绿松石是绿色的,事实不是这样,精品的绿松石是天蓝色的。不懂鉴别绿松石的朋友可以用紫光灯来鉴别。

绿松石这么好,我们都应该学会谨慎地护理它。对于矿物宝石,经常佩戴可以让它的色泽看起来更漂亮,因为我们身上的油脂被它吸收进去,使它更好看,外观也更加温润。但注意不要碰撞它,因为绿松石的硬度不高。

我们日常要进出很多地方,但如果你身上佩戴了绿松石,尽量不要接触油烟,否则很难清洗。化学物质也是不可以碰的,因为它很容易被腐蚀,也不能暴露在阳光下,高温会让它破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