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有什么讲究 记住这三点即可

2017/12/24 9:3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是指用紫水晶制作的手链。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一种紫色系的宝石,其色泽由浅紫色到深紫色各有不同。紫水晶象征着宁静安全,也可以给佩戴者带来好处。

在我们平时的生活当中,人们会佩戴各种各样的珠宝首饰以达到装饰自己的目的,其中紫水晶手链就是备受人们欢迎的一种珠宝饰品。因为佩戴它具有多种对人体有好处的功效,因此佩戴它的人群越来越多。可是很多人却一直都不太了解佩戴它有哪些需要讲究的事项,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当我们在洗澡或者是游泳的时候,尽量不要佩戴紫水晶手链。因为在洗澡或者是游泳的过程中,避免不了会有些磕磕碰碰,而水晶又是一种易碎品,如果一个不小心就把它扯断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2、可能大多数人都知道,紫水晶手链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就需要定时净化,这主要是因为佩戴紫水晶的过程中它吸附了身体带给它的负能量。就如同是一个垃圾桶一样,需要及时倒掉里面的垃圾,紫水晶手链也不例外。只有让它及时地将负能量释放出来,才可以给佩戴者带来更多的好运。再加上紫水晶表面也会释放一些脏东西,因此定时净化尤为重要。

3、如果希望紫水晶能够给你带来庞大的能量,建议你将其佩戴在左手。因为左手可以吸收它的带给你的力量,也就是说紫水晶同时也在吸收外界带给它的能量。而佩戴在右手,则是将磁场释放出去。

因此在佩戴紫水晶手链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这些佩戴讲究。如果希望它的吸纳性可以更强一点,建议将其佩戴在左手,如果希望它可以释放一些能量,则可以将其佩戴在右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