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色毛衣搭配 加上这个让你轻易脱颖而出

2018/2/12 12:5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橘色是一种非常漂亮的颜色,自古以来它就非常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到了现在,以橘色作为基本色的服装也越来越多了,尤其是毛衣,那么这种衣物应该如何搭配呢?

当我们走在街上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有很多人穿着一种颜色很亮的毛衣,那就是橘色。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和橘子的外表很像的色彩。自古时候以来,这种颜色就非常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到了现在,这种颜色的衣物是越来越多了,比如衬衫或者毛衣等。

尤其是毛衣,在市场上非常的火爆,因为在秋冬的时候,人们大多都喜欢穿黑色或者灰色的衣物,而这种颜色的毛衣看起来非常的显眼,能让人一眼就看得到。那么,这种颜色的毛衣应该怎么去搭配呢?

1、和裙子一起进行搭配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可以选择将这种衣物和裙子一起进行搭配,尤其是稍微长一点的那种款式,这样能能够展现自己的温柔气质,又可以很好的阻挡住外面的风,不会冻到腿部。当然,如果朋友们还是觉得有点冷的话,也可以再加一双长一点的袜子。

2、搭配衬衫

对于还在上学的朋友来说,可以在毛衣的里面加一件衬衫,而且尽量要是偏蓝色的那种,比如牛仔的,这两种颜色搭在一起十分的好看。另外,衬衫的加入,会给人一种非常清纯的感觉。

3、和长裤一起搭配

如果是已经开始工作的朋友,可以在下面搭配一条长一点的裤子,至于颜色,黑色或者牛仔都可以。

这几种搭配方法都是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们平时进行穿搭的,而且涉及到的这些单品也都很常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