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三种选择让你成为时尚潮人

2018/2/12 16:09: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显腿长,遮腿部肥肉的好单品,下胖身肥胖的MM选择A字裙可适合不过了。然而A字裙该选择怎样的上衣才能配搭出潮人范儿?接下来的三种配搭,给你成为潮人的灵感。

一、毛衣上衣,温暖时尚

毛衣上衣配搭A字裙可说是配标,厚实的质感为冬天带来温暖。无论是撞色的毛衣还是纯色的毛衣,配搭A字裙能够轻易配搭出时尚感。记得哦,配搭毛衣的时候要把毛衣塞进裙衣里,这样可以修饰腰线,打造纤细的腰型,也可以让身材比例看上去更加高挑,就算高度是160cm也能成为165cm。

二、机车上衣,大胆个性

很难想象柔和的A字裙与硬朗的机车上衣相撞,会撞出如此个性的气质。机车上衣的线条硬朗,与A字裙配搭填补了缺失的气质,刚柔的配合非常大胆,为整个配搭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惊喜。在冬天,机车上衣也能保湿暖哦,既有型又保暖的配搭,赶快get起来吧。

三、西装上衣,随意帅气

A字裙配搭西装上衣一般是选择修身,短款的西装,而这次推荐的是宽松长款的西装。与短款的西装不一样,长款宽松西装拥有随意的气质,与柔和的A字裙相配,气质上刚好相搭,有着慵懒的感觉的同时也帅气。西装质地上的选择要贴近裙子的质地,使造型具有统一感。

要配搭长款宽松的西装要注意一点的是,长款宽松的西装很容易显胖,也容易使身材显矮,所以在配搭的时候,内衬的选择要选择轻便柔和的质地,配搭裙子时一定要穿上高跟鞋,高跟鞋除了显高外,还能拉长身体视觉感,遮掩造型的缺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