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运动裤配什么鞋才好看 各种时尚搭法任你挑选

2018/2/22 14:39: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因为冬天运动裤具有宽松舒适的特点,所以它是很多人都爱穿的衣服。但是,合适的衣服,需要搭配合适的鞋子。面对鞋店里琳琅满目的鞋子,到底哪一种鞋子才适合你呢?

其实,冬天运动裤如何搭配鞋子,还是很有讲究的。因为如果搭配不得当,可能会看起来奇奇怪怪的。比如,运动裤就不适合搭配高跟鞋,看起来毫无美感。接下来,大家就一起来学习下,运动裤搭配各种鞋子的技巧吧。

冬天运动裤+运动鞋

在生活中,运动裤搭配运动鞋,可以说是特别常见的一种搭法。运动裤一般都比较宽松,在我们出门晨练的时候,穿上运动裤,能够使我们做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运动鞋是运动裤的标配,要尽量选择简单大方的,不要选择那种鞋子上有很多装饰的。我们可以选择系鞋带的鞋子,也可以选择一脚蹬的鞋子。

冬天运动裤+帆布鞋

在很多青春校园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女主扎着马尾辫,穿着运动服和帆布鞋的画面。帆布鞋一般选择白色的为佳,因为白色相比于其他色系,更加干净利落。所以,如果女生穿上帆布鞋,会显得人特别青春有活力。尤其是对于学生来说,运动裤搭配帆布鞋,不仅穿起来特别的舒服,而且是上体育课的完美搭配。

冬天运动裤+靴子

在冬天,很多人都喜欢穿靴子。而靴子的确是特别容易搭配衣服的,所以运动裤搭配靴子,也是毫无违和感的。但是,运动裤一般要选择收脚的,可以很容易的放进靴子里,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靴子尽量要买短靴,因为短靴相比于长靴,显得精致时尚。如果上身再穿一件长款大衣,我相信你肯定会成为街拍达人的镜中焦点。

以上就是冬天运动裤搭配鞋子的总结了,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搭配呢?其实,无论哪一种搭配,都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如果你喜欢运动风格,就选择第一种搭配。如果你喜欢可爱风格,就选择第二种搭配。如果你喜欢成熟风格,就选择第三种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