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的硬皮马丁靴如何变软 让你的鞋子快速变舒适的秘诀

2018/2/24 19:3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直以来马丁靴都深受潮男潮女们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朋克风的时尚外观,还因为它会越穿越合脚。但新买的马丁靴通常皮质很硬,穿着起来很不舒服,需要先进行软化处理。

马丁靴一向是偏爱朋克风的年轻男女们必备的单品,它不仅时尚帅气,还非常百搭,怎么穿都好看。然而经常穿马丁靴的朋友都知道,马丁靴穿着越久就会越合脚,走路也越舒服。而新买的马丁靴,多数会给人一种皮质很硬的感觉,穿着起来还可能会磨脚。

针对以上的情况,很多人在购买了硬皮马丁靴之后,都会对其进行一些处理,让它变得柔软好穿一些。那么有那些办法,可以让马丁靴变软呢?

一、涂抹鞋油

在穿马丁靴之前,先用专门的马丁靴鞋油细细涂抹一层,并用擦布轻轻擦拭让其均匀吸收。鞋油不仅可以在皮质的表层形成一个防护层,还可以让皮质快速软化。涂抹鞋油放置一整夜再穿,马丁靴穿着起来就会舒适许多。

二、酒精+醋擦拭

分别倒半杯酒精和半杯醋,将其混合均匀后,放入厚纸巾或是化妆棉浸湿,然后分别覆盖在鞋帮边缘和鞋子内部的鞋跟位置,放置约半小时左右就可以让这些部位变软,还能有效预防马丁靴磨脚。

三、使用鞋子支撑器

找一对比自己脚略大的鞋子支撑器,将其放进鞋子里支撑两天左右,取下后穿着就会觉得舒适多了。因为这样做可以让马丁靴的弹力被充分激活,能达到让新鞋子快速变软的效果。

所以说,只要我们肯花心思,就算是新买的马丁靴,也可以穿得很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