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样制作 变时尚居然不用花钱

2018/2/27 8:2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充满个性的潮流服饰,它有几个优点,比如显瘦,显高,还能增加时尚的感觉。市面上一条破洞牛仔裤的价钱也很昂贵,如果你想省钱做达人,完全可以自己DIY。

破洞牛仔裤是很多女生喜欢一种潮流服饰,它可以就要彰显你的个性,而且还有显高显瘦的作用。市面上一条牛仔裤价钱不菲,动不动就要好几百。其实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完全可以自己DIY。需要的材料也非常简单,一条不太想要的牛仔裤,一个剪刀就可以轻松实现。

首先将牛仔裤平铺在桌面上,找到想要改造的部位。一般破洞牛仔裤的破洞处都在大腿、小腿和膝盖处。如果不想过分夸张,可以选择其中一个部位进行。可以尝试从大腿处开始做起。

牛仔裤的纹路一般为竖纹,不要用刀直接划开,这样比较不自然,先用小刀画个小口,然后尝试用手指轻轻的撕开,用手指挑开其中的纹理,这时候就会抽出一些牛仔线。

就这样小心的边划边撕,一直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一块小小的破洞就做好了。需要记住的是不要开的太大的口,否则裤子就不结实了,很容易一穿就坏。

如果想要时尚一些,可以尝试多划开几个破洞,这样颇具乞丐风的破洞牛仔裤非常时髦也很受欢迎。爱美的你也可以尝试一下。不过千万要小心,要尽量按照牛仔裤本身的纹理进行切割。

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用这个原理除了能做出破洞外,还能在裤脚处拉出一条条磨边来,这是今年大热的明星款式,颇有复古的感觉,你可以在很多街拍达人的照片中看到这样的裤子出镜。

穿上自己DIY的破洞牛仔裤,真的是成就满满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