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 时尚达人有流行穿法

2017/12/22 10:07: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的问题,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因为现在,破洞裤是比较流行的,而且很百搭,穿什么都能配。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搭配它。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破洞牛仔裤是近段时间是非常流行的时尚搭配单品之一,很多时尚杂志、报刊和网络上都有关于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这种问题的相关介绍,有的是纯文字介绍,也有详细的图文展示,就是为了让大家可以知道时尚的搭配方法。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说两种比较常见的搭配方式,让你平时在生活中的穿搭更加时尚有活力,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因为破洞牛仔裤的穿搭是不分季节的,所以我们就从夏天和春秋天两方面来大致说一下。平时夏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上衣穿一件黑色的吊带衫,然后下面穿一条浅色的破洞牛仔裤,尽量使膝盖部位破损比较严重的。然后脚上穿一双黑色的细高跟罗马鞋,这样的搭配方式,是比较偏欧美风格的,很能体现出时尚的元素,也能使我们抵挡炎热的天气。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还有就是平常春秋天的时候,天气是比较凉爽的,更适合穿牛仔裤。通常我们可以在上面穿一件颜色比较亮的长袖衫,像是黄色的就很好,而且还要有点小设计感,比如肩膀的部位露出来。下装穿一件卷边的破洞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粗高跟的马丁靴,为了跟鞋呼应,头上还可以戴一顶灰色的帽子。

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都很青春,尤其是黄色的上衣,本身就属于暖色调,会给人一种很温柔恬静的感觉。当然这两种穿搭方式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参考,实际在穿得时候,还可以搭配别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