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对脊椎的影响   造成背部弯曲

2018/2/28 8:1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前跟与后跟同是重型级的高跟设计;而鞋跟用料除有水松外,亦有木跟的设计,分量十足,亦充满夏日色彩。

松糕鞋因发糕一般厚的鞋底得名于此,在现今社会,这种鞋子很受女性们的喜爱,更多个子不高的女性通过松糕鞋来让自己更显高。原本在七十年代的意大利,这种鞋已经潮流过一些时期,后来因为原料有限的仅有军队使用。而如今,它再次席卷而来,成为一大流行鞋。

虽说松糕鞋穿着很显高,这对人的外观看起来很好,但是因为高高的鞋底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长久穿松糕鞋会让人的脊椎弯曲,而且腰部脊椎的关节处在长期的压迫下,会让人产生腰酸背痛的问题,严重的话会造成脊椎病。

不仅如此,松糕鞋穿着也不利于运动,会对人的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就比如说遇到紧急情况需要躲避,或许因为鞋子的原因避闪不及带来危险。或者说有时候在比较滑的路面上行走,穿着松糕鞋的话很容易摔倒。

而且长期地穿松糕鞋还会给人的骨骼造成很大的影响。根据鞋子的材料来看,这样的鞋子穿久了容易造成脚部的踝骨和韧带的问题。而且穿这样的鞋还会很容易疲劳的,偶尔还行,长时间的话就不支持了。

另外松糕鞋的制作材料和结构的问题,它的底是平的,如果长时间地穿这样的鞋子,会对人的足弓的弹性带来很大的改变,让人很容易受伤拐脚。松糕鞋是一种十分时尚的鞋,但是为了身体的健康,偶尔试着穿一穿能凸显人的气质,长期的穿的话就要考虑清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