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正装丝巾系法图解 几种方法助你提升气质

2018/3/1 17:1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即将来临,又到了争奇斗艳的时刻了。美女们都拿出自己看家本领来迎接这个美丽的季节。春节我们常用的服饰自然是丝巾了,尤其是职业女性更是必不可少了。

对于女性而言,除了外套以外,可以常用,样式好看,还能保暖的东西,就只能是丝巾了。丝巾是女性美常用的配饰,它的作用早已不再是保暖,随着丝巾样式和系法的不断变化,丝巾逐渐成为女性必备的物品了。

丝巾的扎法众多,每个样式都能给你不一样的感受。而也正是这种可以千变万化的能力,更是赢得了职业女性们的芳心。职业女性常穿的职业装,都是样式基本一样,沉闷而简单的款式,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无疑是一种折磨,可是又不能不遵守规定,正好丝巾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难题。

职业女性的丝巾系法也比较多,我就为大家列举几个。

1.小方巾的侧边系法。

对于常穿西服和衬衫的职业女性,拖拉的长款丝巾系法显然不适合她们。那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小巧的丝巾,这样既能给我们沉闷额职业装增添几分颜色,还可以在春秋季节给脖子保暖。脖子也不会空荡荡的。

这种扎法很简单,首先,我们把方丝巾对折,再对折,最后折成一条,然后再系在脖子上,把花样位置进行调整,现在照镜子看一看,是不是不一样了?

2.小披肩的系法。

这款系法比较适合冬季穿单色打底时候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遮挡住胖胖的肩膀,还可以让自己单一的打底衫看起来不再枯燥单调。我们只要把丝巾对折,再披到脖子和肩膀上,然后用丝巾扣扣住,这样就完成了。

3.多层丝巾系法。

正面单独系在脖子上的丝巾系法就属这款简单了。我们只要把丝巾对折,由脖子前面再向脖后交叉后,再绕回脖子前面打个蝴蝶结,这样一款时尚的,适合职业装的丝巾系法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