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熟女牛仔裤  经典永远不会过时

2018/3/5 13:0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魅力的牛仔裤,经典永恒不过时,穿出那一双笔直的双腿。还是属于百搭款式,一年四季都能穿,在时尚界是永恒的宠儿。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牛仔裤穿搭,成为一个熟女。

如果你想知道哪一件衣服能够一年四季的穿着,而且不过时,毫无疑问,那就是——牛仔裤。它可称之为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裤子”。牛仔裤能让身材丰满的女人变得苗条,让消瘦的女性变得性感。那么,这件百搭的服装该如何搭配,才能既衬托体态丰盈又韵味十足呢?

一、白衬衣

一件V领的白衬衣,和浅色牛仔裤搭配是经典中的经典。让好身材充分的展露无余,侧面看起来是无比的迷人。优雅美和知性美合二为一。平时休闲的时候穿着,看起来非常的舒适;在职场上,把白衬衣的下摆塞进牛仔裤的裤腰里,打造出了满满的职场气息!

二、彩色衬衣

如果你是一位崇尚时尚的女性,那么,一件花衬衣和深色牛仔裤搭配,堪称完美。花衬衣能够满足你的时尚需求,但是沉稳的牛仔裤又给你淡定的气质!

三、T恤

喜欢的休闲的女士就更不能错过牛仔裤了。一件白色T恤和牛仔裤搭配,集休闲和小清新为一体。而且,选择那种能够和腿型完美贴合的牛仔裤,让你的时尚感呼之欲出!当然,一定要选择质地较好的牛仔裤,完全贴身穿着才能足够的舒适。

四、高跟鞋

如果你有一双笔直的大长腿,那么,穿着牛仔裤的时候,一定要搭配一双高跟鞋。这样的话,能够完美展示笔直的双腿,充分的塑造双腿的性感曲线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