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叔穿衣搭配攻略介绍 让你变潮男不是梦

2018/3/5 15: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被称作“大叔”其实是一种褒扬,一般是称呼比较帅气的中年男性。这些人怎么穿衣才好看呢?对于这个年纪的人怎么穿衣服才比较合适。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为什么大叔会如此受到女生的欢迎?那是因为他们的身上有着岁月留下来的痕迹,这些成熟的气息会让他们非常迷人,所以他们适合的衣服都是比较成熟稳重且低调的。在这个年纪还学年轻人的打扮就非常不妥了。

一、线衫的搭配

在圆领线衫中搭配一件轻薄的衬衫,整体的造型看起来简朴又有品质,在低调中还带有一丝优雅。衬衫的颜色需要和线衫相互呼应,如果是相同色系的颜色就再好不过了。牛仔裤也可以选择灰色,整体的穿衣风格会比较统一。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二、叠穿

衬衫外面套着牛仔褂,叠穿一件修身的皮衣,再加上一身帅气的外套。整体的搭配非常有设计感,因为颜色比较互补,所以能够给人很协调的感觉。皮带的颜色要选择和皮衣颜色差不多的,这样才能起到相互呼应的作用。

来源:未设置作者:Elina Leonova

三、尺寸

很多人到了中年,对于穿衣就丝毫不在意,有些男性甚至随意的穿着和自己身材不符的衣服。在尺码问题上一定要严肃对待,找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穿比较合适,过于肥大或者过于紧身的衣服都非常不适合。

四、质感

就拿图中的格子衬衫来说,不同的面料会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男性服装的种类没有女性多,所以只有在质感上下功夫。很多大叔穿着格子衬衫搭配肥大的牛仔裤,看起来非常不精神。你现在知道大叔穿衣怎么搭配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