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男士常见款 你真的选择对了吗

2018/3/6 10:0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一些重要场合上,许多男士都会穿着礼服登场,不同风格的礼服能够展现出男性不同方面的魅力与帅气感。一起来了解下常见的男士礼服款式吧,并且选择适合你的那一款。

一、经典款礼服

礼服虽然是一种凸显男士的帅气与气质的服饰,但我们要是选择不好适合自己的款式,也可能会让自己的整体造型和气质大大减分。对于那些不懂怎么搭配的男生来说,上图所示的这两种经典黑色礼服无疑是很好的选择了。左边这款黑色礼服是单扣式,穿起来既方便又舒适,搭配一个小领结就显得既休闲又优雅了。右边双扣式礼服也很有特点。

二、时尚个性款

年轻男生可能会觉得上面的经典黑色款礼服有点老气,显得人太过于成熟。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的话,那么建议你可以参考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个性时尚款礼服,其中左边这款是黛色花纹礼服,富有质感的材质与个性的款式设计让整款礼服显得高档而洋气。右边这款黑色花纹领的礼服也比较富有设计感,值得你去选择。

三、型男气质款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很有设计感的服饰,有些崇尚简单自然的男生可能会对上图所示的这两种简约款礼服更有兴趣。上图左边这款酒红色的礼服虽然有着看似比较夸张的颜色,但其实穿起来也会收到比较惊艳的效果的。这款礼服内搭一件黑色衬衣无疑会显得更加大气得体,适合走型男路线的男士。

四、低调款

还有一种风格的礼服也不得不提及,也就是上图右边介绍的这款宝蓝色礼服。它的颜色并不亮眼,但是它整体的简约风格可是深受成熟男士的喜爱,所以这款礼服对于你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快来选择适合你的那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