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黑西装配什么裤子图片 教你穿出时尚范

2018/3/7 13:1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颜色的西装外套应该是每一个成年男性准备的一种单品,因为它可以适用于多个场合。如果你知道如何搭配它,那么你可以参考一些搭配图片让你找到灵感。

1、黑色的西装外套很实用

每一个成年的男性都应该要给自己买一件黑颜色的西服外套,因为它的使用率是非常的高,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样搭配它,那么你可以参考一下搭配黑色西装搭配裤子的图片,多种的搭配风格相信总有一个是适合你自己的。

2、配上黑色西裤

如果你想要穿着西装出入一些正式的商务场合,那么你可以选择同样面料以及同颜色的裤子。显得沉稳大气,相信你穿着它去参加商务谈判一定不会丢失你的面子的。

3、配上白色裤子很亮眼

春天来了,大家在衣服颜色搭配方面,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亮的款式,不要求太出挑,但是你也可以用经典的色彩搭出自己想要的效果。黑色的西装配上白色的裤子就可以达到你的目的,并且属于比较耐看的色系了。

4、配上直筒牛仔裤

并不是说黑色的西装外套只可以穿出正式的感觉,如果你想要将它穿出日常的休闲范当然也是没有问题的。看看时尚潮人都喜欢将它和什么裤子配在一起。将比较正式的西装裤子换成休闲的直筒牛仔裤子就行了,这种裤子在很多男生的衣橱里面都是有的,所以不用在刻意去买这样的裤子了。

5、内搭怎么选择

其实穿着黑色西装外套里面的衣服也非常的好选择,可以选择日常简约款式的t恤衫也可以选择衬衣,具体还需要依据你自己的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