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a字裙搭配什么外套 时髦的人们都在这样穿

2018/3/15 17:1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在近几年来热度一直都没下去,应该也是得益于它的百搭显瘦,所以很多小姐妹们都比较喜欢这件单品。今天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冬季应该怎么给A字裙搭配外套。

如果只能推荐一件外套,那肯定是大衣没错了,冬天怎么能少得了大衣这件单品呢?但是大衣也可以穿出很多不同的风格以及感觉,今天小编先来给大家推荐三种颜色的大衣,看看你们喜欢哪件吧?

第一,白色。

白色是很想干净气质的一个颜色,也是小编比较推荐给大家去尝试的一个颜色,很多女生可能会觉得白色不禁脏而不去选这个颜色,但谁叫它这么美呢,还是尝试吧。

图一中选择了一套白色系的搭配,米白色的短款T恤内搭,下半身白色A字裙,外搭白色长款大衣,很有气质的搭配。图二中选择了穿白色的内搭以及淡粉色的A字裙,外搭白色大衣,也是很温柔的搭配,喜欢这一类搭配的女生可以去尝试这两款穿搭。

第二,驼色。

驼色真的是经久不衰的一个大衣颜色,而且它真的不怎么挑年龄以及肤色,所以搭配A字裙怎么能少得了它。图一中驼色的牛角扣大衣搭配稍深一点驼色的A字裙,很有层次感的颜色搭配。图二中则是棕色的A字裙搭配白色T恤以及深驼色的长款大衣,颜色搭配很高级,值得学习的一套。

第三,蓝色。

蓝色也是大家不能错过的一个大衣颜色,图中的两位小姐姐都是选择了白色的T恤搭配黑色A字裙,图一中选择了藏蓝色的长款大衣,图二则是宝蓝色的中长款大衣,相比起来,图一潇洒图二优雅,根据自己的风格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