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如何在视觉上拉长身高

2018/3/24 10:21:11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米八的大长腿。但是由于身高大部分是由基因来决定的,当身高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的时候,就需要借助外部的条件达到了。

身高的缺陷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都是硬伤,每个人都渴望着黄金比例的身材,可是生活总是不那么尽人意,当你身高比较矮的时候,女生就是可以通过鞋子来拉长自己的比例,男生则由于身体的构造的问题,即使可以穿增高的鞋子,但是作用也不是很明显的。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合适的衣服来拉长自己的比例。给自己营造一种高个子的假象。

搭配技巧一:学会扬长避短

衬衣是大多数男生搭配衣服的必备之选,在平常的生活中的时候选择衬衣的时候,可以搭配一条休闲的裤子或者是经久不衰的牛仔裤。对于鞋子可以选择一款运动鞋或者是平板的白板鞋,这样的打扮会让你显得阳光帅气,当别人看到你的时候,会忽略掉你身高的缺陷,而被你的气质所吸引。搭配一条小脚的裤子和英伦风的休闲鞋也是一款有型的搭配。

选择外套的时候也要选择合适的,不能选择过长的。矮个子的男生一般是不要穿全身上下过于宽松的衣服。这样的搭配会让你显得整个人显得松松夸夸的,会把身高的问题暴露无疑。

搭配技巧二:选择合适的衣服和色彩

作为男生,尤其是有像身高等的硬伤的男生更应该学会搭配。可以学会搭配比较潮的衣服,比如说如果长裤会暴露你的身高问题,那么你就可以选择七分或者是九分的裤子,露出脚踝,这样既显得性感时尚又会拉长你自身的比例。同样的颜色的选择也能够起到相同的效果。比如说蓝色的衣服或者是卡其色或者灰色的裤子和淡色的西装来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这些技巧学会了吗?可以来学习一下的呢,学会改变自己,做一名型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