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女款怎么选择 春季必入款式你了解吗

2018/3/30 14:43:3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变热时候,如果再穿着比较厚重的鞋子,双脚难免会不透气难受,那么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买一些比较轻便款式的鞋子穿了,但是在现在这个季节选择什么款式好呢?

1、春天单皮鞋的选余地很多

相信大家走进商场里面都是各种各样的春款单鞋了,面对众多款式和多种选择,常常都有人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合适。的确,不同的款式具有不同的风格,如果你想要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你需要先了解一下各种鞋子的特点以及设计风格,这样才好做决定。

2、舒适的一脚蹬皮鞋

大家在考虑鞋子的时候除了需要考虑款式以及时尚程度,舒适度也是非常的关键,因为一双好的鞋子才能让你走长远的路。那么什么样的皮鞋舒适度比较好呢?当然是选择一脚蹬款式的,穿着方便,轻松舒适。

3、英伦风的穿搭现在很流行

由于现在非常的流行英伦复古风,如果你对于这种风格的穿搭也感兴趣的,在选择鞋子的时候可以考虑布洛克单鞋,同时配上牛仔裤子也能穿出学院风的感觉。

4、必备的高跟单鞋

如果你平时的穿衣风格不是偏向于中性风,那么对于女生来说,高跟单鞋是必备的款式。因为在一些重要场合或者是正式场合,都需要一双这样的鞋子来提升整个人的气场以及气质,对于办公室的白领们来说,需要它来搭配正装。而在日常的穿着打扮中,很多裙子配上它才会显得优雅有魅力。

5、还不习惯穿高跟鞋怎么办

一定还有不少的人不习惯穿高跟鞋,那么你在选择鞋子的鞋跟时候可以选择粗跟的鞋子,不要选择细高跟的单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