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开衫毛衣怎么搭配 彰显你的魅力

2018/4/2 7:0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清新素雅的长款开衫毛衣外套,特别漂亮,是秋冬中很实用的单品之一,但是你知道怎么搭配有范吗?下面几款搭配既能让你不失清新甜美,还能搭出文艺范,快来学一学吧!

长款开衫毛衣是春秋季节的一件搭配神器。它能够让高挑的女生显得更高更瘦,拉长娇小型的女生在视觉上的身高。另外,长款开衫毛衣比较舒适,而且穿脱特别方便。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长款开衫毛衣如何搭配,能够让你呈现多种不一样的风格,让你更加着装搭配出彩,更加充满魅力。

一、搭配T恤。

一件大方的T恤,又柔软又舒适,贴身穿着,然后外边搭配一件长款的开衫毛衣,休闲随意又舒适。如果你的身材高挑,可以在里边直接穿一件长裙T恤,然后外搭一个长款开衫的毛衣,充满了风情。而且如果你选择了白色的T恤裙,就可以搭配彩色的长款开衫毛衣,穿出更加灵动的感觉。

二、搭配打底裤。

如果你是一位时髦的现代女性。当你穿着黑色或者是灰色的长款开衫大衣的时候,里边穿着裙子,可以搭配黑色的打底裤,显得更加的性感,充满了神秘的浪漫风情。

三、搭配靴子。

长款的开衫毛衣本来就能够显高显瘦,如果你再搭配上一款靴子,就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而且低调沉稳的色彩,让你在职场上也不输气场。

四、搭配牛仔裤。

修身款的牛仔裤搭配长款的开衫毛衣,给人满满的休闲的范儿,它们遥相呼应,相得益彰。让你在郊游或者是海边度假的时候,充满了慵懒闲散的风情,引人注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