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男夏季改如何穿搭 教你几种搭配方法

2018/4/2 7:2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是很多人都烦恼的季节,由于天气原因,很多衣服的搭配、选择就成了难题。既要穿上好看的衣服,又要考虑是否能散热。所以,我们需要多了解一下夏季的搭配。

一、薄外套

夏季是一个闷热的季节,如果穿太多的衣服就会觉得很热,如果只穿短袖又怕太阳会晒黑皮肤。所以,我们对于外套的选择必须是薄外套。其实很多衬衫可以当做外套来穿,衬衫的纽扣不要系上,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短袖,这样就不会显得太闷热,外表有会很好看。薄外套适合很多男生平时的穿衣搭配,既简单,又帅气洒脱。

二、颜色搭配

夏季我们对于外套的选择除了质地之外,还要考虑是否可以搭配,这时候外套的颜色就显得很重要了。一般白色与黑色的外套颜色是比较常见的,这两种颜色也是比较百搭的。很多我们的短袖、裤子、鞋子都能通过白色与黑色来搭配。选择黑色外套能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搭配白色外套则会更加的轻快活泼。

三、注意结合自身风格

其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风格,这也与每个人的性格有关。有些人性格比较活泼开朗,那就可以选择一些附有卡通图案的外套。有些人平时比较喜欢运动,那挑选外套可以考虑选择那些具有运动风的外套服饰。

四、实用为主

其实无论是穿什么衣服,我们还是要出于实用的目的来购买衣服。衣服的作用除了装饰之外,更重要的还是用于服务我们的日常。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考虑实用的因素,这样才不会造成资源浪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