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 解放双脚不再痛苦

2018/4/3 7: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乎所有人都遇到过皮鞋磨脚的状况,怎么才能缓解这种情况呢?今天我们会为大家介绍几种小妙招,为大家解决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新买的皮鞋会很磨脚,因为每个人的脚型不同,用鞋楦子做出来的鞋不可能和你的脚完全相同。所以肯定会出现一些磨脚的情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问题就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但是怎么缩短这样“痛苦”的时间呢?

一、肥皂润滑

在皮鞋和脚后跟摩擦的地方涂抹上肥皂,这样就能起到非常好的润滑效果,自然也就能够有效的减少摩擦。但是因为肥皂会干燥形成粉末,弄得鞋子一片狼藉。我们可以用唇膏涂抹脚后跟,效果会更加显著。

来源:站酷

二、酒精软化

不管是工业酒精还是普通白酒,都能够起到软化皮质的效果。将酒精倒在布上,然后将布敷在你觉得磨脚的地方即可。这样的方法也很简单,但是需要连续敷7天以后才能有效的缓解磨脚的情况。见效算比较慢的一种方法,不急着穿新鞋的朋友可以一试。

来源:站酷作者:Igor Normann

三、塞纸

将卫生纸塞进鞋里,注意要塞得非常满才行。这样的方法能够让你的鞋被撑大,穿起来也会更加舒适一些。但是注意一定要将鞋里的所有缝隙都填满,这样才能有效的减少脚和鞋的摩擦。但是也需要连续塞7天以上才能看到效果。

四、暴力解决

下面我们介绍一种比较暴力的方法,将自己磨脚的地方用硬物抵起来,然后用毛巾包裹你的鞋子,再用锥子用力的砸一下磨脚的部分。这样就能让这块皮变得更软一些,虽然手法是暴力了一些,但是效果是比较好的。大家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