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开衫毛衣图片 春天不能少了它

2018/4/11 7:1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来了,小宝宝也要穿新衣了,宝妈们是不是也都在困扰给自己的宝宝添什么衣服?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件单品-开衫毛衣,穿上这些宝宝想不可爱都难。

开衫毛衣确实是宝宝春季很实用的一件单品。尤其是对于很小的宝宝来说,因为穿衣服的时候它们不配合,套头衫还是很不容易好好穿上的,但开衫毛衣就没有这个烦恼了,不仅宝宝们舒服,妈妈们也能省省力气。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宝宝开衫毛衣。

第一,鹅黄色。

鹅黄色是男宝宝女宝宝都能选择的一个颜色,很嫩的颜色,而且很显干净,穿上这个颜色会把宝宝们显得更加的可爱。图一中的这款小花边的黄色开衫比较适合女宝宝,小公主风十足。图二中这款比较简单的男宝宝们就可以选了,帽子的设计也很可爱,带一个尖尖的帽顶,看起来古灵精怪。

第二,粉色。

粉色就是一个比较适合女宝宝的颜色了,粉粉嫩嫩的小公主就应该选择这个颜色。图一中的这款加毛粉色开衫毛衣很适合初春去穿,宝宝们不比大人,保暖还是要做好的。图二中的这款小高领淡粉色小开衫颜色太吸引人了,淡淡的粉色,想象一下自己的宝宝穿上这个颜色,就是一个安静可爱的小公主没错了。

第三,绿色。

选择绿色的男宝宝居多,但这个颜色也是很适合小女孩的,很清新的颜色。图一中的是一款湖绿色格子元素开衫,有一种很清透的感觉,干干净净。图二中的嫩绿色开衫颜色很自然,像是一个从深林深处而来的小精灵,宝妈们觉得怎么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