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外套改马甲好看 教你变得心灵手巧

2018/4/11 7:1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想把一件外套改造成一件马甲,说容易也容易,而说难其实也是比较难的。心灵手巧的人可能会很适合做这些事,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耐心和细心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你有的外套穿久了,可能不是那么喜欢或者是有些过时了,但是旧衣服还是比较完好的,直接丢掉比较浪费。那么,还有一种处理方式,那就是自己手动将外套改为马甲,很有创意吧,而且充分的践行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做出来的马甲又别致又独特。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外套如何改马甲,教你变得心灵手巧。

一、时尚又亮眼

如果你是第一次这么做,那么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根据原本外套的材料和样式改造的马甲,不仅时尚独特,而且还是市场上购买不够的,走在大街上,既亮眼也一定不会撞衫。而且,当天气转凉的时候,穿上马甲,会让你既干练又暖和,而且非常的时尚又有潮流感。

二、直接剪裁

如果是一件小西装,你可以先用笔画出来马甲的大概轮廓,从肩膀一直到胸口下方,直接剪下去,一件西装小马甲就做好了。当然,如果你的手工原本就很好的话,还可以尝试找一些蕾丝或者雪纺料子在小西装马甲上作为装饰,非常的漂亮有风情。

三、拆袖法

如果你的剪刀用的不是很好,担心剪的不够完美,影响到马甲的漂亮程度,还可以尝试直接将外套的袖子拆下来,让袖子和衣服分离,一件马甲就好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拆掉的袖口边上,要做一个简单的锁边,避免马甲袖口的位置继续拆开变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