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后跟怎么办   有哪些方法可以解决

2018/4/16 7:0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很多人都很喜欢穿皮鞋,皮鞋无论是质感还是样式都是非常好看的,适合很多场合。但是皮鞋后跟总是磨到脚怎么办?下面跟小编来一起学习方法,让你远离皮鞋磨脚的困扰。

曾经在机场偶遇一个高跟鞋的设计师,他透露到,他们在设计鞋的过程中,鞋底的大小形状和大小是根据专业标准设计的符合大部分人的脚板,而每个人的脚型和这些标准的鞋底或多或少的有些不同,所以会出现磨脚的情况。所以新鞋买回来,穿的过程中都会有个磨合的时期。怎么避免新鞋磨脚呢?

一、用酒精

使用一块纯棉布沾上酒精,帖服于脚踝一圈磨脚的地方,用夹子将抹布和鞋子脚踝一圈固定住,用手轻轻的向外捏,持续半个小时左右。用水代替酒精也行,方法一样,抹布湿水,贴在脚踝磨脚的地方,夹着大概一个小时后,把棉布取走,使用吹风机边吹边捏磨脚的位置进行软化,吹干后就能皮鞋有明显软化的效果。

二、废纸

一般牛皮质的皮鞋都会比较硬,我们还可以试一个办法,找几份废报纸,将废报纸用水沾湿一点,塞到鞋里面,放一个晚上后,鞋子吸收了报纸的水分就会变得柔软,穿起来也会很舒适。还有儿童的爽身粉,涂抹在脚上,还有脚背脚后跟处,就能防止走路时脚背摩擦。

三、护肤品

还有就是可以使用身体乳或者护手霜之类的乳制护肤品过期后或者不想用了之后,抹在磨脚的后跟,皮鞋也会变得很松软。要是在走路过程中,觉得磨脚的话,可以给磨脚部位的脚踝抹上护手霜,也会明显的感受到脚踝明显轻松很多。在皮鞋较硬,把脚后跟磨破皮了,在脚后跟和脚背涂上止汗露,也不怕磨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